视频:冉莹颖卡点为老公邹市明庆生 甜蜜告白loving you撒狗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8 11:47: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冉莹颖 邹市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是拳王邹市明的生日,妻子冉莹颖凌晨卡点晒照为老公庆生,晒出两人拥抱合照,甜蜜告白撒狗粮:“亲爱的宝贝,又一年在你身边和你一起过生日,生日快乐。我的好兄弟,未来请继续多多承让,多多照顾。让我陪你过每一个特别的日子,感恩父母养育,我们未来一起加油。loving you。”

  2011年,冉莹颖邹市明结婚,2011年6月,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在香港出生,2013年8月,第二个孩子在美国诞生,2019年8月,冉莹颖宣布三胎生子,此前被记者问道关于孩子的问题时,她笑称这个孩子就是给老公邹市明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冉莹颖照顾孩子上非常耐心,社交账号上经常可以看到她分享育儿观念,也经常晒出孩子们其乐融融的照片,前段时间刚为三胎儿子庆祝三岁生日,惹来许多网友羡慕。即使生完三胎的冉莹颖,身材却没有一点走形,可以说背后承载着无数的努力和自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