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晒带Kimi吃凉面合照 父子久违同框似兄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8 11:46: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志颖 Kimi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林志颖在社交媒体分享了带儿子Kimi外出吃街边小吃的画面,林志颖还透露这家店的面和汤是自己从小吃到大的。Kimi久违出镜,戴着口罩,还被林志颖加了墨镜贴纸,把五官遮挡地很严实。父子俩挨坐在一起简直是兄弟既视感。

  林志颖还拍下了Kimi用餐时候的背影,当年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4岁小男孩儿已经长成了大人的模样,形象十分高大,目测身高会超过了爸爸。 

  小志是个美食爱好者,如今带着儿子来品尝自己童年的味道,想必感慨颇多。林志颖还分享了Kimi站在店门口的照片,这是一个路边装修普通的街边店,林志颖带着儿子来这样的店中享受美食,可以说非常接地气了。

  最近,网友们纷纷考古《爸爸去哪儿》过去的视频,孩子们个个都非常可爱。当年Kimi说着一口台湾腔,叫林志颖“爸比”奶声奶气,让“爸比”这个词在内地盛行起来。Kimi还有很多口头禅,比如“这个一点也不酷”,萌态十足。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