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具俊晔发文亲切称呼大S秀恩爱 激动表示“我要回去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8 10:20: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具俊晔 大S 秀恩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具俊晔在社交媒体晒出一张正在喝饮料的图,但文字却写上妻子“熙媛”的韩文,公开秀恩爱。图中,戴着墨镜跟帽子,将防疫口罩塞到了衣服口袋里,手中拿着一杯抹茶饮料,脖子戴着日本潮牌羽毛项链。他在照片上用英文跟韩文写着,“这是胶原蛋白抹茶,熙媛啊,我变年轻了,要回去了。”文字最后还搭配了代表笑脸的颜文字,尽显调皮的一面。

  大S跟汪小菲离婚不久,便在今年2月8日与韩团“酷龙”成员具俊晔再婚,并于3月8日宣布婚讯。 3月9日,具俊晔就迫不及待从韩国飞到中国台湾见爱妻,展开新婚生活。具俊晔与大S度过了两个月美好时光,日前离开台湾飞到纽约,在夜店上演DJ秀,一场演出短短两小时就稳袋13万元人民币,收入还不错。  

  据大S的经纪人透露,具俊晔的返程日期大约是6月,他除了到纽约演出外,也参加了好兄弟Joe的婚礼,接下来还会有一些音乐上的工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