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星华原朋美丈夫被曝隐瞒婚史 婚前已有三个孩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8 17:21: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华原朋美 婚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日媒报道,女星华原朋美的丈夫大野友洋被曝出隐瞒婚史,婚前已经有了3个孩子,而且还是一个对前妻家庭暴力的渣男。面对风波,男方向华原朋美坦白,承认报道都是真的。华原朋美也出面坦言,自己被丈夫给欺骗了,并说道“我不能原谅”,内心受到很大冲击。

  据报道中写到,男方早在2000年就已经结了婚,结婚的时候前妻才刚满16岁,但结婚之后却开始施暴。知情人透露,夫妻两个人一旦吵架,大野就对着前妻的头和脸开始殴打,甚至女方的额头因多次被打,骨头已经变形,两人之间还有孩子,有时候大野会当着孩子的面殴打前妻。两个人多次离婚、复婚,女方终于无法继续忍耐,2018年留下离婚申请书之后就带着孩子离开,大野友洋在离婚以后没有支付一分钱的抚养费,女方带着三个孩子生活,非常辛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