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WICE将于6月推出小分队 公司JYP将公开活动计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7 17:04: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TWICE JYP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TWICE在官方SNS留下6月24日和8月26日这两个日期,让广大粉丝好奇不已,而据知情人士今天透露,TWICE已确定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小分队进行音乐活动。

  TWICE出道至今一直都是以完全体进行活动,因此她们将以何种形式进行小分队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对此JYP娱乐公司回应称将在近期正式发表TWICE小分队的活动计划。

  5月17日,女团TWICE作为首支在北美体育场举行两场安可公演的K-POP女团与现场4万4000多名观众分享了美洲巡演的感动。此次演出是为了回应全球粉丝们对从2022年2月15日洛杉矶开始到奥克兰、沃斯堡、亚特兰大、纽约等共5个城市、7场规模的美洲巡演给予的热烈支持而准备的。本来预定在5月14日举行1次,但门票很快售罄;因此15日紧急追加了一场演出,这也创下了预售开始的同时超高速售罄的记录。特别是作为在北美体育场举行单独演出的“第一个K-POP女团”,在历史上留下了名字,证明了出道7年也没有局限的全球成长趋势。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