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洪金宝儿子发言引争议?回应:香港是中国的不需要强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7 16:27: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洪金宝 儿子 争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香港演员洪金宝儿子洪天明在短视频平台发布视频,模仿近日大火的“我是云南的”视频,介绍家乡香港,但这句“我是香港的”却意外在评论区引起争议。不少网友纷纷批评称,洪天明漏掉了“中国”,应该说他是“中国香港的”才对。但也有许多网友表示,香港已回归多年,在国内没必要刻意强调此点。    

  面对争议,洪天明15日发布视频回应称,香港是中国的已是一种共识,他认为在国内不必特意加上“中国”二字,在国外才需要清楚说明是“中国香港”。    

  值得注意的是,洪天明还放出他此前自我介绍的视频,表示他曾经都说“我是来自中国香港的”,后来有人跟他说不需要这样归类,“因为香港是中国的大家都知道”,所以后来他就改了说法。在视频最后,洪天明还打趣称,未来他是否要说他是来自地球、中国、香港的,“要不然你会当我是外星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