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剧死者名簿出现防弹少年团 粉丝抗议要求更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7 11:49: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据韩媒报道,韩国MBC电视台周五周六剧《明天》因在剧中出现的死者名簿上写有防弹少年团成员的名字和生日而引发了争议。有网民发帖爆料,上个月22日播出的《明天》第七集中有一个场景是在死者名簿上记录死者的名字,而这个场景中出现了金泰亨、12月30日、1997年9月1日等防弹少年团成员的名字和生日,而且死因还被标注为了他杀。对此粉丝们指责《明天》剧组恶意使用防弹少年团成员们的个人资料,要求剧组改正。目前,《明天》剧组还没有对防弹少年团粉丝的抗议做出任何回应。

  据悉,《明天》改编自同名漫画,由金喜善金路云李洙赫尹志温等主演,4月1日首播。讲述了由于偶然的事故陷入昏迷状态的就业准备生崔俊雄,作为忙内进入阴间独家企业驻马灯的灵魂管理本部所属危机管理组工作,帮助那些陷入危机的人们的故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