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峯张馨月携女儿格格出游 共进午餐并海边玩沙温馨有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7 10:07: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峯 张馨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6号,张馨月于社交网上分享了一段“库存”家庭vlog,整段画面透露着温馨与幸福,尤其是张馨月的身材以及林峯与女儿格格的甜蜜互动,真的让人非常羡慕。   

  据了解,当天一家三口在一位帅哥的带领下,来到香港石澳游玩,看夫妻两人的打扮,这段vlog应该是位于二到三月份。   

  曝光的画面中,张馨月穿着一件呢子大衣,下身搭配黑色修身裤,尤其是一双大长腿,显得十分吸睛,吃饭期间,好友夸赞格格性格特别好。 

  由于格格太小的缘故,所以难免会调皮。不过张馨月的教育却非常及时,立即制止女儿敲碗的动作。另外,林峯还甜蜜分享,女儿起床的时候,都会先亲妈妈一口。   

  聚餐完毕后,一家三口便在好友的带领下开始畅游石澳,累的时候,母女两人便坐在石阶上休息,并甜蜜互动。作为爸爸的林峯当然也不能放弃这个绝美的时机,听到女儿格格喊了一句“dady”,林峯立马上前拥抱女儿,画面温馨且让人羡慕。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