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晒照为侄子庆生 姑侄同框紧紧依偎温馨满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7 11:51: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嘉玲 庆生 侄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在结束掉了上海的隔离生活之后已经回到了香港,并且在同天前就已经晒出了自己理发的照片,镜头之中的刘嘉玲个人状态非常不错,贵妇气质越来越明显。        

  5月16日,刘嘉玲在个人账号分享自己为侄子刘兆恩庆生的画面,并且全家人一起出镜。    刘兆恩是毕业于英国某著名大学,而且主修的是搞建筑这一块的,侄子在镜头之中的打扮状态很是休闲,穿着白色的T恤是一个超级大帅哥。

  刘嘉玲打扮时尚,穿着某品牌的定制衣服,整个人的状态也是显得很年轻。尤其是前阵子刚过完76岁生日的刘嘉玲母亲,老人家这状态也是非常不错,站在女儿的面前露出可爱的笑容。

  刘嘉玲膝下无子无女,与梁朝伟过着低调的幸福生活。但在整个大家族之中,她对侄子的爱护如同亲生儿子一般。刘兆恩生日,在香港的刘嘉玲自然是带着全家一起为侄子庆祝。        对于侄子事业与学业的支持,刘嘉玲早年就参加侄子的毕业典礼,并且还送给侄子一辆跑车做为毕业礼物。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