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elina不考虑走入婚姻 谈和男友生小孩有难度但不排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6 16:58: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Selina 婚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Selina任家萱近日受访谈起男友,脸上满是幸福笑容,坦言谈起恋爱来冲动又浪漫,全心沉浸在爱情世界,就连妈妈都吃醋直喊:“好久都没有看到你,是不是不要我们了。”

  更是爆料有次跟男友严肃讨论认识了那么久,喜欢的东西却还是不太一样,没想到男友回她:“不会啊,我喜欢你,你也喜欢你自己,我们喜欢的东西是一样的。”让她当场鸡皮疙瘩,但她不考虑再走入婚姻,坦言对男友的认定已经胜过结婚证书那张纸,“他是一个值得我花时间投资的对象。”对于生小孩则说“有讨论到实际面,我已经40岁,在生小孩方面比较有难度,所以不会觉得一定顺其自然。”心中仍抱著当妈的期待。

  40岁的她对“女人40一枝花”这句话特别有感,“因为我经历的事情也够多、对这世界有足够认识、更了解自己,我觉得我好像正值壮年时期,变得很有力量、很有选择性、很美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