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魏大勋方否认与李一桐恋情:帅哥是真的其它是假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6 16:48: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魏大勋 李一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有网友爆料称李一桐与买超、范丞丞等人聚餐结束后与一位神秘男子同回酒店。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纷纷猜测男子身份。随后有网友发现该名男子正是魏大勋。当晚这名男子穿的黑色外套和帽子,与魏大勋出席活动时穿的衣服一模一样,而且该男子的身高和长相,都非常像魏大勋。

  魏大勋工作室随后发文澄清,澄清内容也非常有趣:“帅哥是真的,其他是假的,散了吧。”看来对于大家对神秘男子又高又帅又体贴的评价,魏大勋是认可的,但是其他的消息均是不实消息了。据悉,李一桐工作室在早前也发文否认恋情,称只是好友的私人聚会,希望网友不要看图说话,别扭曲了事实。

  不知道是魏大勋之前,网友:好白好瘦,鼻梁好高,衣品好好!知道是魏大勋之后,网友:搞笑男,不可能,散了吧!魏大勋:终究是错付了!还是期待一下他们合作的新剧吧。两人正在合作拍摄《特工任务》才刚杀青,破案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