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IU迎生日为弱势群体捐款超百万 将携新片亮相釜山电影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6 16:47: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IU 釜山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是韩国歌手IU的生日,经纪公司今日透露,IU在自己的生日来临之际为韩国未婚妈妈家族协会等公益机构捐献了共2亿1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1万元,这笔钱将用于帮助贫困家庭儿童接受人工耳蜗手术,帮助未婚妈妈购买生活必需品等公益用途。

  IU不久前与宋康昊等人一起出演了电影《Broker》,该片受邀参展戛纳国际电影节,IU将在不久后飞往法国出席电影节。

  《Broker》故事讲述自称善良的掮客尚贤(宋康昊饰)与搭档东洙(姜栋元饰)经营着洗衣店,帮忙弃婴找寻适合的新父母。一日弃婴母亲素英(IU饰)回头来找前一天抛弃的婴儿,没想到孩子竟然不见了。她以此来威胁尚贤与东洙,要求他们帮忙自己找回孩子,于是三人就此踏上旅途。IU首度演妈妈这一看点也引起不少观众的期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