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筹备婚礼?杜海涛雕刻心形囍字木章 近照暴瘦快认不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6 10:36: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杜海涛 暴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视野的杜海涛,更新一则动态与粉丝分享自己的日常。视频当中,他学习雕刻“囍”字木章,网友猜猜正在筹备和沈梦辰的婚礼喜宴。杜海涛的体型比之前单薄不少,脸蛋也有削尖的趋势,整个人瘦了一大圈。事实上,杜海涛为了婚礼已经展开秘密减肥计划,健身教练还为他制定力量型减脂方式。教练晒出和杜海涛一起做健身训练的视频:3个月前,我说力量训练更能减脂,他还半信半疑,现在乐此不彼。

  今年2月17日,沈梦辰与杜海涛正式官宣结婚。沈梦辰在综艺节目里分享结婚领证的故事,沈梦辰称她2019年就开始筹备婚礼,希望婚礼可以有蓝天白云和城堡,不过因为疫情没有举办婚礼,甚至领证过程也十分仓促。但她坦言,随着年纪的增长,她已经不需要童话世界。也有粉丝认为最好的爱情和童话般的婚礼不冲突,期待二人的世纪婚礼。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