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考特妮·卡戴珊与男友登记结婚 将在意大利办婚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6 15:13: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卡戴珊 结婚 意大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15日报道,卡戴珊家族大女儿考特妮·卡戴珊已和男友特拉维斯·巴克正式登记结婚,两人之后将在意大利举行婚礼仪式 。

  据悉,考特妮·卡戴珊和男友在周日整理好了法律文书,成为了法律意义上的夫妻。这对夫妇周日在圣巴巴拉被发现穿着传统的新娘和新郎服装,并在大楼的台阶上交换结婚誓言。此外,他们的敞篷车前格栅上绑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刚刚结婚”。

  据悉,在今年4月初,外媒就曾报道考特妮·卡戴珊和特拉维斯·巴克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了“试跑”婚礼,但当时尚不清楚两人是否办理了结婚证。

  近日,卡戴珊家族大姐考特尼·卡戴珊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被求婚的照片,在浪漫的夕阳海滩边,考特尼与未婚夫特拉维斯在玫瑰花海中热情拥吻。对于卡戴珊家族也是一件大喜事,网友们都纷纷祝福大姐终于再次找到幸福。随后,考特尼在社交平台上晒出鸽子般大小的求婚钻戒,网友们惊呼慕了慕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