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甄子丹陪太太大理旅游 当专属摄影师为汪诗诗拍美照超宠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6 11:02: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大理 汪诗诗 甄子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甄子丹妻子汪诗诗分享到云南大理游玩的美照。画面中,甄子丹身穿白色上衣,戴着鸭舌帽,与老婆搂肩合影笑容满面,单眼皮的小眼睛快要挤成一条线,看起来非常甜蜜。汪诗诗身穿黑色运动套装,小露纤细的蛮腰,看起来保养得宜。汪诗诗亲密地搂着甄子丹的肩膀、贴脸合影,幸福感爆棚。

  细心的网友应该留意到,汪诗诗的定位是云南大理,她似乎很喜欢这个城市,留言大赞这是最美丽最浪漫的城市,自己已爱上当地了。  

  早在一个星期前,甄子丹夫妇已经去到云南,他们还被网友偶遇呢。两人大方与网友合影,表现十分友善。事实上,甄子丹夫妇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云南了。过去一年,甄子丹接了两部电影,相当忙碌。忙着工作的他,一大半时间都不在家里。

  为了弥补妻子,这一年,他产量大减,并带着家人回内地旅游。2月份的时候,汪诗诗发文透露,夫妻俩在云南过年,同行还有女儿甄济如。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