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婆Vivi太可爱被网友刷上热搜 刘畊宏:家庭地位芭比Q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6 09:57: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畊宏 老婆Vivi 可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刘畊宏发文晒文截图回应老婆vivi上热搜,“芭比Q了…大家喜歡上她了,我最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家庭地位…。”昨晚,两人直播健身,前几天还被网友叫成“妻宝男”的刘畊宏就被老婆vivi抢了C位。vivi直言自己可以带操,没想到一首《牛仔很忙》下来虽有错误,但还算完整地做了下来,刘畊宏直言:“可以打70分”,不过网友的反馈却是发现了宝藏,直播后“vivi可爱”词条被热情的网友刷上热搜。

  昨天,刘畊宏刚在社交平台炫妻,“为什么越来越多Vivi女孩?她的账号不常发文,不常更新短视频,也不太自己直播…我记得只有一次吧。你们为什么爱上她…难道你们看到……我所看到的她了?”

  2007年10月7日,相恋7年的刘畊宏与王婉霏步入结婚礼堂,如今生有三个孩子。因为居家隔离,夫妻俩直播跳健身操爆红,网友表示王婉霏每次跳操摸鱼划水、失去表情管理就像世界上另外一个自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