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演员弗莱德·沃德去世享年79岁 曾出演《真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5 16:39: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资深演员弗莱德·沃德于上周日去世,享年79岁,他的公关人员证实了他的死讯。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如何去世的,因为他的家人选择不透露死因。

  生于1942年12月30日的沃德是一名美国空军老兵,从1970年代开始活跃于影坛,他一开始是为意大利电影配音,然后于1974年爱情喜剧《早上的金杰》中首次登上大银幕。随后继续《法医昆西》和《绿巨人》等电视剧,沃德的代表作包括《太空先锋》《逃出亚卡拉》《异形魔怪》等,其中1983年,沃德在获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提名的历史剧情片《太空先锋》饰演了宇航员加斯·格里森,这是他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沃德还因出演1993年的电影《人生交叉点》而为人所熟知,他和这部电影的全体演员一起获得了金球奖最佳群戏奖。他晚年曾主演HBO的大热剧集《真探》,在其中扮演科林·法瑞尔的父亲,这也是他在作品当中最后一次露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