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国举办KPOP演唱会阵容强大 现场约5万名观众座无虚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5 16:35: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德国 演唱会 KPOP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凌晨,德国时间晚上8点,德国法兰克福举行KPOP.FLEX演唱会,这也是近两年欧洲首次、最大的K-POP庆典。据悉,演唱会将会持续两天。出席嘉宾阵容包括:EXO金钟仁、NCTDREAM、ENHYPEN、MAMAMOO、IVE、MONSTAX、ONEUS、(G)- IDLE、Dreamcatcher、AB6IX等多个组合。其中已有不少组合在昨天晚上登台表演,现场座无虚席,运动场容纳大约5万名观众,演唱会的氛围极好,多次迎来全场大合唱,是谁又在羡慕了?

  网友纷纷表示“我想就地发射加入进去”“我也想要看演唱会”“我钻进屏幕里和大家一起狂欢”

  据悉,最近国外很多国家都在举行时隔几年的线下演唱会,包括TWICE组合的全球巡演、王嘉尔出席的科切拉音乐节、SEVENTEEN组合的日本演唱会,希望疫情可以早已点结束,再次拥有举办演唱会的机会,你有多久没有看过演唱会了?你在疫情之前看的最后一场演唱会是?疫情结束以后你最想看谁的演唱会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