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明昊吴宣仪否认出演《与凤行》 粉丝发文称“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5 16:35: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传黄明昊和吴宣仪将分别出演电视剧《与凤行》的男二号和女二号,对此,黄明昊粉丝发文否认表示“假”,吴宣仪粉丝也发文表示“经确认此消息为假”,双双辟谣将出演该剧的传闻。

  此前,网传《与凤行》男女主角的阵容是赵丽颖林更新,赵丽颖为了该剧已经进组训练很久,这也是两人在《楚乔传》以后的二搭,引发网友广泛讨论。该剧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同名仙侠小说,讲述魔界衔珠而生的碧苍王沈璃和世间最后一个上古神君行止之间的故事。

  此外,九鹭非香已有多部小说改编成影视作品:《招摇》由白鹿许凯主演,《苍兰诀》由虞书欣王鹤棣主演,《护心》由侯明昊周也主演,《七时吉祥》由杨超越丁禹兮主演,《与凤行》网传赵丽颖林更新出演,《司命》网传杨幂龚俊出演,演员阵容十分拿得出手,可以说得上是十分幸运的作者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