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INTERSECTION组合无限期暂停活动 庆怜晒出四人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4 17:21: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晚,演唱组合INTERSECTION官方发布公告,宣布将无限期暂停团体活动。成员庆怜晒出四人合影并配文:“我会想念你们的,直到我们再见面的那天。感谢那些美好的回忆。”

  据悉,INTERSECTION是日美混血男子演唱组合,由米卡青山威廉和马庆怜组成。2017年,发布配信单曲《Starting Over》。2018年,推出组合首张单曲《Heart of Gold》,从而正式出道。2019年,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INTERSECTION》。2020年,为TV动画《黑色五叶草》演唱的片尾曲《New Page》发布。2021年,组合成员米卡、和马、庆怜参加国际青年文化交流男团成长综艺节目,在国内拥有一定人气,米卡更是成功加入新男团INTO1。2022年5月,INTERSECTION组合在官方发布公告,宣布2022年3月31日后将无限期暂停团体活动,同时也宣布成员和马、威廉也将退出艾回公司。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