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五月天阿信监制刘若英新短片 角色展现跨时空对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4 23:31: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若英工作室于14日下午发文表示:“《家家》是姚国祯导演的首部电影短片作品,该片由廖庆松、五月天阿信携手监制,演歌导全能天后刘若英独挑大梁贯穿全片,她在封闭环境里,透过不同的眼神,声音层次,表达角色与一个神秘角色跨越时空的终极对话,大秀影后级精湛演技。”

  刘若英也发文称:“你好,家家。终于要见面了。是的,我是演员。”

  6日晚刘若英在社交平台分享吉他弹唱视频,回应网友把叶童认成自己一事,她说:“叶童姐,喜欢你的气质、你的戏剧,现在还喜欢你的状态跟造型。”

  五月天乐团成员玛莎留言称:其实我开了美颜滤镜就可以长这样了。网友随后留言:开头我以为玛莎呢。还有网友说:本来没觉得像玛莎的,被评论带跑了越看越像。玛莎回复:对不起,我本来也只是打算开开玩笑,没想到自己都开始认真了随后玛莎转发了刘若英这条动态,并附言:我今天特地为大家录的弹唱影片。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