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景浩走出国门!电影《奇迹·笨小孩》6月1日上线网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4 17:17: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根据网飞官方网页显示,由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奇迹·笨小孩》将于6月1日上线,日文译名《了不起的风景》景浩同学这次要走出国门创业啦!网友们也都纷纷表示祝贺:“期待易烊千玺,海外朋友一起来看奇迹笨小孩。”“真好,真的好喜欢景浩,世界第一好哥哥。”

  据悉,电影《奇迹·笨小孩》是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励志电影,讲述了一个20岁少年景浩为了让妹妹景彤过上更好的生活,与一群平凡人组队创业,共同追逐幸福的故事,于2022年2月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