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丽热巴起诉“原始黄金奶粉”关联公司 陈建斌系其品牌形象大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1 14:19: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迪丽热巴 陈建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与广州亿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新增开庭公告,原告为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案件于5月18日在北京互联网法院开庭。

  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2021年,北京互联网法院审理了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与广州亿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案,一审判决广州亿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淘宝店铺“原始黄金旗舰店”“三只骆驼旗舰店”、拼多多店铺“原始黄金官方旗舰店”涉案商品链接中停止使用原告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的肖像。

  判决书显示,广州亿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原始黄金旗舰店”的经营主体。原始黄金官方网站显示,陈建斌为原始黄金驼奶粉品牌形象大使。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