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百何带儿子出游被偶遇 穿着宽松挡身材无名指钻戒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0 14:39: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白百何 出游 偶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白百何带着自己的儿子元宝一同出门逛街,14岁的元宝身高已经比妈妈还要高一点了,真是长得飞快。

  当天白百何带着鸭舌帽,穿着一件宽松的长风衣,好身材都被遮挡住了。她的怀里还抱着一只玩具狗,真是童心未泯。元宝当天一身黑衣黑裤,也十分休闲,这母子俩真是格外低调。白百何当天看上去心情很好,跟儿子边走边聊,手还一直不停地挥动,氛围十分融洽。

  在逛完街之后,白百何便带着儿子一同准备离开。只见白百何手搂在儿子腰上,显得十分亲昵。不得不说,这母子俩的走路姿势都有些像,都显得格外霸气。在白百何搂着儿子时,她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格外抢镜,不知道是自己的装饰品,还是有了好消息。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