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威尔·史密斯新片因掌掴事件延期 另有两个项目被搁置开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09 11:19: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新片《解放黑奴》被苹果推迟至2023年发行。此前,据《好莱坞报道》消息,流媒体巨头Netflix已因掌掴事件搁置威尔·史密斯新片《极速放纵》项目,索尼也暂停开发史密斯主演的电影《绝地战警4》。

  据悉,当地时间3月27日,美国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颁奖嘉宾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在台上调侃美国知名黑人演员威尔·史密斯妻子的脱发症,护妻心切的威尔·史密斯走到台上打了洛克,打人一事瞬间引发全球网友的关注,此事也引发了巨大争议。

  虽然事发后,威尔·史密斯仍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奖,但此事对他的事业造成不小的冲击。4月1日,威尔·史密斯从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辞职。几日后,理事会决定禁止威尔·史密斯参加包括奥斯卡在内的任何与学院有关的活动,为期10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