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晒母亲与小小周合照 记得听妈妈的话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08 23:17: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母亲 合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妈妈叶惠美与儿子罗密欧的照片,表示“祝大家母亲节快乐记得听妈妈的话喔”。照片中,祖孙两人都戴着口罩,周杰伦还给小小周打了眼镜马赛克。

  据悉,周杰伦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母亲叶惠美是中学美术老师,父亲是生物老师。周杰伦小时候就展露了音乐天赋,三岁的时候就开始学钢琴,每次练琴母亲叶惠美都会站在身后严格监督。周杰伦长大后,叶惠美偷偷为儿子报名了各种歌唱比赛,由于准备不足,周杰伦在几场比赛中都没能获得好成绩,直到他遇到吴宗宪,依靠与吴宗宪在10天内创作50首歌曲的协议,周杰伦成功获得发行专辑的机会,并凭借自己的实力走红。

  成名后的周杰伦非常感恩母亲的付出,为了报答母亲,周杰伦特意制作了一张专辑《叶惠美》以及一首歌《听妈妈的话》,表达他们的母子情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