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母亲节晒“孕肚”官宣怀孕 卢靖姗韩庚升级当爸爸妈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08 17:19: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母亲节,韩庚卢靖姗夫妇社交平台晒出“孕肚”合照官宣怀孕喜讯:“我们’怀孕’了”,“我们晋级了”。网友们看到韩庚官宣喜讯,纷纷为他们送上祝福。祝福小可爱早日诞生,也祝福卢靖姗顺利生产。

  2018年2月9日,韩庚正式公布与卢靖姗的恋情2019年12月31日,韩庚卢靖姗发文官宣结婚喜讯,“你好,我的爱人”,呼应公布恋情时的“你好我的男孩”“你好我的女孩”同日,两人在新西兰举行婚礼。两人结婚两年半时间,感情十分稳定低调,从未传出任何负面传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