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蒋依依起诉冯小刚?工作室否认:不喝乌龙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07 09:36: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蒋依依 冯小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演员蒋依依因合同纠纷起诉玖禾禧兆文化经纪有限公司。资料显示,该公司由北京玖禾禧兆文化100%持股,而美拉久禾经纪公司由孙于夕与冯小刚共同创立。官司开庭日期为5月24日。对此,不少网友表态支持蒋依依顺利解约,希望她能够多拍一些影视作品。

  6日晚,工作室就此事发声回应,表示不喝乌龙茶,还艾特了美拉传媒账号,还搞笑配了一张不喝乌龙茶的表情图,原来这是一场乌龙事件,蒋依依起诉的并非是冯小刚经纪公司。据悉,2016年3月,美拉传媒、玖禾禧兆、新力量签订投资协议,共同投资设立美拉玖禾经纪公司。但在2021年4月工商变更手续就已办理完毕,美拉正式退出经纪公司。所以冯小刚导演已经不在该经纪公司内,解约跟冯小刚没有任何关系,而美拉传媒也发声回应:“雨我无瓜,差点跳黄河了,祝依依前程似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