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斯卡掌掴风波未完!威尔·史密斯新片被延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07 14:37: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威尔·史密斯主演的高关注度新动作惊悚片《解放黑奴》被延期。本计划让该片在今年秋天发行,竞争下一届奥斯卡颁奖季,史密斯本也被认为有下一届奥斯卡影帝潜质,但因为他的奥斯卡耳光事件等原因,该片如今被悄悄移到了2023年。

  《解放黑奴》是2020年非常热门的项目,制作公司当时在戛纳电影节市场上以重金拿下,据称花费可能超过1.2亿美元。

  片中史密斯饰演真实人物:饱受折磨后逃出美国南方奴隶主奴役的黑人彼得,他是美国奴隶制的著名“证据”照片的主人公。安东尼·福奎阿执导,现已拍摄完成。

  《解放黑奴》从未正式定档,但消息源表示本片原是在下一届颁奖季的重要项目,会在今年推出,而如今,内部已经有了不成文的共识:该片今年不会出了。

  消息源还表示,内部一直在讨论要不要让本片依旧保持今年秋天推出的节奏,但看起来这个想法成行的可能性很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