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影后姜受延靠呼吸器维生 刚拍完《釜山行》导演新片《贞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06 22:47: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姜受延 釜山行 贞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5岁韩国女星姜受延,凭著电影《借种》《揭谛 揭谛 婆罗揭谛》在国际影展封后,演技备受肯定,近来她参与《釜山行》导演延尚昊新片《贞伊》,未料5月5日惊传心跳停止,被送往医院急救,目前还未恢复意识。才刚合作的导演延尚昊首度发声替她集气、祈祷,不过医生研判情况不乐观。

  根据好友透露,姜受延目前靠人工呼吸器维生,人还在加护病房中,因为脑血管破裂导致大量出血,即使动了手术,风险仍有些大,未必能抢救成功,至今家属还没做出决定是否要开刀。

  1月时姜受延刚拍完科幻电影《贞伊》,这是她睽违近10年的回归大作,电影导演是拍摄过《釜山行》的延尚昊,据传耗费韩币200亿(约1.05亿元)打造,导演延尚昊接受访问时透露“她在片场时很健康,状态非常之好,拍摄时总是很活泼、抱有热情。”很难想像这样的人突然倒下,听到病危消息,延尚昊也吓了一跳,说一直在关注这件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