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3岁刘涛凌晨晒自拍头生白发 粉丝心疼喊话要她休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06 15:17: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涛 白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女强人刘涛此前以“替夫还债”为由复出捞金,4年接20多部戏还清丈夫4亿亏空。人气鼎盛时期,刘涛还与丈夫王珂同上节目狂撒狗粮。2020年,王珂破产登上热搜被指亏损12亿,很快,刘涛便回应此事,透露伤感与父亲去世有关,王珂亏损12亿系无中生有。

  5月6日凌晨,刘涛罕见晒出自拍美照,头生白发却不加掩饰,粉丝也一度心疼喊话,要她好好休息。       

  事实上,刘涛于前晚开播带货,整场直播长达8个多小时,虽然期间有助理顶替讲解,但刘涛的出镜率却并不低,当晚直播结束后,刘涛也忙到凌晨才有空晒自拍。       

  相片中,43岁的刘涛状态很好,以前晚直播的妆容示人,虽然头上出现白发,但整个人的状态优越。  

  如今刘涛和王珂由于不公开互动,两人屡屡传出婚变传闻,今年年初,刘涛登春晚后曾接受媒体访问,侧面回应与丈夫王珂感情,透露新年是与孩子和丈夫一起度过,足见刘涛重情,更爱家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