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俊杰官宣世界巡回演唱会 网友评论区纷纷点名家乡城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03 22:10: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3日,林俊杰发文官宣世界巡回演唱会,据悉,林俊杰上一轮《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自2018年3月上海起跑,历时2年时间,在全球43个城市累积160万观众,终点站定在去年6月线上开唱,透过网络与全球同步连线。

  不过去年5月,官方发文称“近日来疫情严峻,为落实各相关机构防疫措施规范,避免人流聚集,保障全体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原定2021年6月6日的JJ林俊杰线上演唱会将延期上线。”随后,林俊杰转发道“健康、安全第一,希望大家体谅”,粉丝纷纷留言表示理解和支持。最终这场线上演唱会在7月10日成功举行,这次林俊杰官宣世界巡回演唱会,不少网友表示“希望在疫情结束的第一时间就可以看我们JJ的演唱会”“ 这辈子一定要去看一次林俊杰的演唱会”,歌迷在评论区里点名自己的城市,不知道这一次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有哪些城市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