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黎晒度假风海边随拍 穿吊带大露美背状态极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02 18:54: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曾黎 中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曾黎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海边随拍,配文道:“夏天快到了,没有两张海边照,怎么入夏呢~假期来了,大家如果出游,一定要注意防护。”照片中,曾黎身穿一件米色吊带泳装,搭配一条高腰长裤蚂蚁腰出众,披散的长发秀出修长的天鹅颈,整个人看着分外高挑养眼。皮肤看起来也分外白净毫无瑕疵,后背绑一根细带的泳衣使其精致的锁骨和直角肩展露无遗,阳光沙滩与美人,看起来就像是一幅油画。网友纷纷夸赞45岁的曾黎状态很好。

  据悉,曾黎在海边度假也属于忙中偷闲。近段时间,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正在热播之中。在剧中她与王耀庆搭档饰演夫妻。而且曾黎还被称为“中戏200年的美女”。而此称号并不是众人为之加冕,而是中戏校友们一致的评价,与曾黎同校的保剑锋等人都曾盛赞曾黎的优越外形条件,称其在中戏200年的岁月里,都没有过这么好看的美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