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长歌行》动作导演澄清假马事件 称摔下的是海绵道具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01 18:22: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长歌行 动作导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30日,《长歌行》动作导演范一竹在社交平台发视频澄清摔马争议,并配文:“我的粉丝宝宝们,我来澄清《长歌行》假马事件了”,透露着无可奈何的情绪。视频中显示摔下的并非真马,而是海绵制成的道具马。范一竹导演还在评论中表示“我们的马儿活蹦乱跳的,看着自己的海绵小马替落悬崖”。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真是无妄之灾了。

  据悉,《长歌行》是由迪丽热巴、吴磊领衔主演,摩登兄弟刘宇宁、赵露思、方逸伦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剧,2021年3月31日播出,已经是一年前的剧了。而近期也有许多剧平白被质疑虐待动物,但结果都是被污蔑。

  而此前26日,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发布新规范,要求剧组应加强对参加拍摄动物的保护,根据拍摄情况,设定相应的动物拍摄时长及安全防护措施,不得伤害、虐待动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