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鹿晗关晓彤被曝深夜聚餐 醉酒搀扶而后一同回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30 17:55: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鹿晗 关晓彤 聚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鹿晗和关晓彤,从一年前开始就被传“好事将近”,然而两人居然连同框都少,各自忙各自的事情。关晓彤忙着录制《王牌对王牌》,鹿晗忙着“喝酒”,已经被娱记拍到了好几次。

  4月29日深夜,鹿晗和关晓彤约会,再次被娱记拍到了,在一起约会的不仅只是他们两个人,还有三五好友。他们在酒店吃饭到深夜,然后鹿晗就被友人搀扶着走了出来,看起来喝得醉醺醺,站都站不稳了。

  在友人的搀扶下,鹿晗才“跌跌撞撞”上了车,中途还差点因为腿软摔倒。在鹿晗上车之后,关晓彤也被女性朋友搀扶着走了出来,看起来也是“醉醺醺”的,友人怕她摔倒,紧紧搂着她的腰。

  关晓彤也被朋友搀扶到了鹿晗车旁,两人拥抱之后,关晓彤就上车了,最后关晓彤和鹿晗坐同一辆车回家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