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鹿晗晒爱犬“馒头”近照 怀抱狗狗不露脸引网友调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29 15:04: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爱犬 鹿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鹿晗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抱着狗狗“馒头”的照片,配文“还真挺沉的。”有网友发现三张照片没有一张鹿晗露脸,调侃道:“我以为三张总有一张你的脸,没想到,三张都是狗。”嘴也是很会说了。

  而狗狗“馒头”上一次露面还是半月前,当天有八卦媒体爆料了鹿晗的行踪,一路跟拍到他与友人进到饭店,之后也一直蹲守,直到鹿晗结束饭局,被拍到有些醉意才算心满意足的离开。而随之曝光的照片,更是意有所指地表示鹿晗似乎心情不好,与友人喝酒,喝到酒意上头。得知自己被狗仔跟拍之后的鹿晗,随后也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中,晒出了自家爱犬馒头的照片,并配文“馒头你要听话哈,不要老天天跟着我拍”。十分幽默又指向明确地内涵了跟拍其与友人聚会的狗仔。引发网友关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