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分手的决心》售出多国发行权 汤唯主演将在多国上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29 14:16: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分手的决心 汤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据韩媒报道,由汤唯、朴海日、李贞贤、高庚杓、朴勇宇主演的朴赞郁新作《分手的决心》美国、英国、爱尔兰、土耳其和印度的发行权被Mubi正式拿下,这也是Mubi有史以来最大一笔交易。该片计划于今秋在美国和英国上映,随后独家上线Mubi流媒体平台。

  而此前,该片已正式入围第7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于6月在韩国上映。这是朴赞郁继《小姐》后再度回归戛纳,也是汤唯在《色戒》之后重新出现在世界三大电影节的舞台上。据悉,影片讲述一个刑警与死者的妻子之间复杂的情感故事,刑警海俊前往山间调查一桩死亡事件,途中邂逅了死者的妻子徐来,在相处中,海俊对徐来的怀疑和关心都日益增长。当海俊得知徐来是事件中死者的妻子之后,立场逐渐开始动摇。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