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阿雅为小象莫莉发声 呼吁拒绝动物表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25 16:12: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乔恩 阿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演员陈乔恩转发图片并为拯救小象莫莉发声:看到小象浑身是伤非常心疼,它不应该被如此对待,拒绝动物表演,请不要虐待动物,请救救小象莫莉。

  4月25日,阿雅也发文为小象莫莉发声。她表示自己看到这样的新闻非常痛心。这个可爱的小生命,来到这个世界,承载了太多本不该承载的痛苦。阿雅呼吁大家拒绝观看动物表演,拒绝任何虐待动物的行为,用自身的行为切实的保护这些可怜的动物们,也希望小莫莉能尽快回家。

  据媒体报道,2016年莫莉出生在昆明动物园,2018年刚满两岁的幼象莫莉为了调整血缘,被交换至沁阳市天鹅湖生态园,莫莉离开昆明后,有关注莫莉境况的网友发现,一只小母象多次出现在定位为沁阳和生森林动物乐园、周口野生动物世界、焦作市森林动物园的短视频中,表演吹口琴、转呼啦圈、吹气球、倒立、供游客骑乘;有时被一条铁链拴住脚,活动受限;有时在表演中被驯兽师用“象钩”牵引。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