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洋为上海捐赠生活物资 被粉丝晒照认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25 10:22: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洋 上海 物资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有粉丝晒照认证收到杨洋为上海捐赠的生活物资,上面印有“驰援上海爱心视频包杨洋捐赠”字样。低调做好事的杨洋,一起为上海加油。

  四月中旬,有更多的明星开始捐款捐物,不少明星夫妇也开始“夫妻档“驰援。陈晓陈妍希夫妇,在4月16日通过”社会驰援“项目,向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捐赠了25套防疫包。    吴奇隆刘诗诗的捐赠,更加暖心了。可能是获悉上海的独居老人无法使用智能机,采买食物困难,所以他们的这批物资会重点给到独居老人。   

  张杰谢娜的物资捐赠,也很有心的是给70岁以上的老人捐赠。送到的物资多为解决温饱的食物,都是拿保温箱装好的,里面米、牛奶、蔬菜水果一应俱全,营养均衡还很新鲜。

  杨丞琳李荣浩也考虑到了在科技中掉队的老年人,不少网友表示已经收到了他们捐的物资,是优先给独居老人和弱势群体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