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为小象莫莉发声 呼吁大家拒绝动物表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25 11:08: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乔恩 小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象莫莉被虐待,逼迫做动物表演的事件引发热议。4月25日,陈乔恩转发了网友有关莫莉的动态,请求大家关注莫莉事件,希望不要再有人虐待动物,呼吁大家拒绝动物表演:“看到小象浑身是伤非常心疼,它不应该被如此对待,拒绝动物表演,请不要虐待动物,请救救小象莫莉,请大家关注小象莫莉超话,请为这个可怜的动物发声!”

  网友看到后也纷纷发声:“希望更多人关注小象莫莉!不要伤害动物!”

  陈乔恩一直都很爱惜动物,之前有一位网友在多个平台发文讲述自己的宠物狗金毛siri被托运致死一事寻求网络帮助,此事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经过一个星期的发酵最终登上热搜。

  陈乔恩看到相关的视频后发文为金毛siri发声,愤怒指责宠物托运公司漠视生命,不会将心比心,痛心地写道:“你们卑鄙恶劣漠视生命的态度令人恶心,完全没有同理心不配为人类,该拿这些没有羞耻心败类怎么办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