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表演艺术专项基金驰援上海 黄轩万茜杨紫文淇捐赠物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24 18:08: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中国电影基金会电影表演艺术专项基金联合电影人黄轩、万茜、杨紫、文淇为上海静安区拼搏于一线的环卫工人捐赠物资,包括700桶食用油、7000斤大米、1400斤面条和700袋食用盐,已经整装待发。

  电影表演艺术专项基金表示700多环卫工人,要负责静安区全区环卫保障工作,承担居民生活垃圾转运、疫情垃圾转运、城市道路保洁、医废垃圾转运、疫情社区消毒消杀、方舱医院垃圾清运及后勤保障、城区道路及设施消毒消杀等任务。一些工人已经住在公司近一月,作为突击人员临危受命时,他们尚来不及安顿好家里的柴米油盐。面对空前的“考验”,他们更是打地铺、住睡袋,枕戈待旦,临危靠前。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