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林外传》邱小冬扮演者 在哈佛攻读法律博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23 14:05: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悉,曾在电视剧《武林外传》中扮演邱小冬一角的李乐衡,如今正在哈佛法学院攻读法律博士生。出演《武林外传》时,李乐衡只有九岁,在剧中他所扮演的邱小冬是莫小贝的同学,年纪虽小却有着渊博的知识。

  他的妈妈是《武林外传》的副导演,他因此得到了在剧中客串的机会,贡献了不少笑点。之后,他还在《无敌三脚猫》《炊事班的故事 3》中出演了小配角。按理说,有为人熟知的角色,还有妈妈手里的资源,他完全可以在娱乐圈闯一闯。但他只拍了这三部戏,随后就淡出公众视野,专心读书去了。据说李乐衡从小就非常喜欢汽车,长大后在 UCL 机械工程学院念了本科和硕士。他还担任过卡丁车俱乐部 BUKC 队长。

  据他的妈妈透露,他曾带领团队将自己设计的 1100 个零件组装完成,满足自己对车的爱好。2019 年,他的妈妈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儿子在攻读哈佛大学法学院博士。

  戏里戏外皆是学霸,他也太优秀了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