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俊杰晒同框合照为爸爸庆生 父子俩有爱互动画面温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21 09:54: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俊杰 爸爸 合照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林俊杰晒合照为父亲庆生,并配文:“林爸爸生日快乐!祝你健康、长寿、天天充满欢喜!!”照片中,林俊杰搭着父亲肩膀,两人对镜头灿笑,画面很是温馨。

  去年10月,林俊杰还曾在社交平台晒出与爸爸打羽毛球的合影,并发文称:“5岁时,每个礼拜五都会跟爸爸打羽毛球,现在长大了,依然礼拜五跟爸爸打羽毛球! ”照片中,林爸爸虽然头发花白,但身材依然维持相当好,果然老当益壮。

  4月8日,林俊杰发文,表示自己确诊新冠。“我目前安好,除了轻微喉咙痛、发冷和头痛,没有其它严重不适。”,4月13日报道,林俊杰经纪公司表示,“JJ例行检测已转阴,体力逐渐恢复中,谢谢大家的关心与鼓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