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连续五年卡点送祝福! 关晓彤零点发文为鹿晗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20 09:37: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晓彤 鹿晗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顶流小生”鹿晗迎来自己32周岁的生日,当天凌晨刚过,他的正牌女友关晓彤便立刻发文为其庆生,甜蜜互动羡煞旁人。鹿晗随后也回复了关晓彤的祝福,一句“咔咔滴”尽显风趣。

  鹿晗与关晓彤交往已有5年之久,两人于2017年10月8日通过社交平台正式官宣恋情,由于当时鹿晗正处于事业“巅峰期”,因此消息曝光后还将社交平台给宕机了,无数网友集体涌入鹿晗的社交账号进行求证,由此可见鹿晗的人气在国内有多高。

  这么多年下来,鹿晗与关晓彤的恋情特别稳定,二人都没有“花边新闻”的出现,彼此对待感情一心一意。在“流量恋情”频繁翻车的年代,两人的爱情是那么的忠贞不渝,为网友带来积极正向的能量宣传。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