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杨洋“逃离上海并遣返” 工作室否认违反防疫规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20 10:04: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洋 防疫 上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晚,杨洋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有个别网友故意捏造、散布有关杨洋“违反防疫规定并遣返 ”等虚假信息,此信息已对杨洋的名誉造成严重侵害,对于恶意实施涉嫌侵权行为的相关主体,杨洋方已委托律师对侵权行为进行取证保全,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悉,近日有网友故意编造虚假信息,直言上海疫情严重,为什么杨洋能从上海前往苏州,最后还艾特了苏州这边的相关媒体,企图让媒体就此事进行跟踪报道。另外还有网友继续爆料,称杨洋偷偷离开上海但遭到遣返,这位网友还联系了酒店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杨洋确实用访客的身份短暂到访酒店,也意图证实杨洋确实被遣返了。

  针对有关网友的质疑,杨洋工作室发布声明时也明确表示,杨洋今年进组筹备新戏,而后随剧组转至其他城市,在此期间杨洋的行程符合国家防疫政策要求。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