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偶遇张智霖袁咏仪一家逛街 与粉丝亲切合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19 10:08: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智霖 袁咏仪 逛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晚,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偶遇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带着儿子张慕童一起逛街的照片,图片中三人并肩而行,张慕童已于爸爸差不多高。张智霖还亲切地和路人合照。

  而在前一天4月17日,就有网友分享出在深圳偶遇袁咏仪和张智霖的画面,并激动写道:“我都不敢上前去要合照,私人行程就不要打扰他们啦”。在晒出的照片中,现身街头的袁咏仪和张智霖身穿黑色T恤情侣装,张智霖头戴棒球帽,靓靓则披散着及肩长发,肩上挎着爱马仕包包,身后紧跟着张智霖化妆师,气派十足。

  而就在前几日,还有网友分享出偶遇袁咏仪餐厅用餐的画面。晒出的画面中,一同用餐的还有张智霖化妆师,不过,并没有看到张智霖身影,但是魔童有一起同行。

  据悉,张智霖夫妇早在3月底就来到内地,目前已经结束隔离,而且,这次儿子魔童也有跟着他们一起来,一家三口整整齐齐出动,好幸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