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5岁男星刘丞以因诈骗获刑3年 曾为卖惨打吊瓶上节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19 09:30: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丞 诈骗 卖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25岁选秀明星刘丞以以组女团为名、诈骗二十余万,被判刑3年4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引起热议。原来,刘丞以是借着参加各种综艺选秀的经历,结识了演艺圈中的一些综艺导演、经纪等,随后他就以资深圈内人的身份,对选秀的选手小美进行包装并实施诈骗。但小美始终没能上节目还被屡次推脱,查询学籍后发现被骗。后来小美与刘某师妹小红联系,得知对方同样被骗6万余元,两人找刘丞以对质后,刘丞以表示早已将钱款挥霍,没钱还给她们。

  据悉,刘丞以从2018年开始活跃在各种综艺节目中,但结果都不太理想。他曾在参加选秀海选时打吊瓶,在当时引起热议,有网友猜测他在作秀,事后刘丞以的经纪人爆料称,刘丞以这么做都是自己想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炒作,毫无底线。此外,经纪人也曾在节目中曝出刘丞以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拘留,并指他借钱的同时还以经纪人的名义招摇撞骗,就连道歉也是一场演技骗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