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特战荣耀》导演回应镜头晃 手持方式突出紧张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17 17:16: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电视剧《特战荣耀》导演徐纪周发长文回应关于观众反应部分镜头过于晃动的问题,导演表示是“为了表现战场的紧张刺激,也为了让观众有代入感,提高真实感、表现呼吸感,确定了手持这样的表现方式。现场打的嗨,在那个情绪里面,也比较亢奋,在现场也使用的是大屏幕的监视器,没有发觉有这个问题。”

  他还解释说,因为手机网络播放目前资源是1080p,是经过压缩后的低码率,手机屏幕现在又是高刷新率,所以这个问题就被放大了,后面上的4K杜比版本会好很多。徐纪周称,“如果还有下一次机会,在文戏部分就再稳稳,在武戏部分往回收收,或者换一些稳定器来跟随拍摄,会多考虑不同观众的需求和接受度,在技术上我们会做更完全的准备。”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