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你好李焕英》台湾定档 该片获54.14亿票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17 14:54: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贾玲自导自演,张小斐、沈腾等主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发布预告,宣布将于5月6日母亲节在中国台湾上映。

  据悉,影片于2021年大年初一在中国大陆上映,收获54.14亿票房,位列2021年全球票房前三。

  因为未能见到妈妈最后一面,贾玲将对母亲的思念化为创作动力,希望通过本片提醒大家,妈妈在成为妈妈之前,首先是她自己,“她的坚韧并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因为有我们,她们才变成一个女强人。《你好,李焕英》故事描述一名刚考上大学的女儿,母亲意外遇上车祸,她在悲痛之余,竟然意外穿越回到母亲的少女时代,跟母亲成为姐妹淘的她,想改变母亲的命运。

  电影的大卖也让剧中演员的人气水涨船高,沈腾凭此片超越之前票房第一的黄渤,成为目前中国影史票房最高演员,而张小斐更是爆红成为炙手可热的“国民妈妈”,走到哪里都有粉丝喊“妈”。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