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发文为舒淇庆生 准时踩点晒照网友祝福友谊长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16 17:52: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舒淇 陈坤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是舒淇的生日,作为好友的陈坤准时踩点在社交平台发文为她庆生。陈坤晒出两张舒淇的美照并配文:“生日快乐。”网友纷纷祝福二人友谊长存。

  这是陈坤连续第8年为舒淇庆生。虽然祝福语言简意赅,但是这份用心却让人颇为感动。   舒淇穿着粉色T恤,依然少女心满满,面对镜头笑靥如花,十分小清新。看到舒淇的状态,谁能不感慨一句:姐姐的状态真好啊!   

  回顾往年陈坤为舒淇庆生的博文,虽然文案长度从少变多再变少,但是越来越准时了。每一年的这一天都能被人惦记和挂念着,想必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陈坤和舒淇唯一合作过的影片就是《鬼吹灯之寻龙诀》,这部电影在2015年上映,收获了网友们的高度好评!没想到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就成就了经典,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舒淇在2020年7月加入到东申未来,和陈坤周迅成为了合作伙伴,关系更进一层。开年会的时候,三人打扮成各种调皮的模样,真是会玩!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